自從出了神偷奶爸的電影後,本倫就超喜歡小小兵的~~個子小小的模樣超級療癒啊啊啊!!!!前陣子瘋狂收集小小兵的週邊。一直注意這個眼鏡很久,它不是就是小小兵本倫戴的眼鏡嗎,而且他還是3D的,也可以用來看電影。

馬上就來搜搜這眼鏡的價錢,台灣yahoo拍賣最便宜也要782還要加運費150....這樣算算是有點小貴....

上了bibian還真的搜到了!!商品底價加上運費也才500多快600,還是請他們幫我代買會比較便宜!!

undefined

外包裝都是小小兵XD它在呼喚我拆開了~~~而且每個都是單獨售出的喔!!

undefined

看到MADE IN CHINA有心寒一下,不過玩具類的好像都是中國製造的,所以也沒辦法囉

undefined

undefined

圓圓的大眼鏡看上去真的非常討喜!!不僅可以用來看電影,我覺得還能帶去參加趴踢欸~

undefined

為了防止帶起來眼睛不舒服還加裝了海綿墊,非常貼心的設計啊!!

undefined

如果覺得太緊還有鬆緊帶可以調整

 

可能有些人還是會覺得這眼鏡有點貴,可是我純粹把它當收藏品來收藏,沒有想要戴的意思XD

這次就把我的開箱文分享給大家囉~寫的不好請多多包涵~~

 

美國商品網址

ebay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