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介紹過日本Sharp加濕空氣清淨機的比較

今天來寫一篇國際牌Pnasonic的加濕空氣清淨機的比較

( F-PDP30 、F-PXP55 這兩台機種不是加溼的唷)

 

為了大家方便觀看,這次也整理成中文比較表了

2019年最新型號  Panasonic空氣清淨機
懶人包圖表 點圖片即可放大!!

undefined


重點比較:

 

抑制花粉、過敏原種類多寡

F-VXP90 = F-VXP70 > F-VXP55 = F-VXP40 F-PXP55 > F-PDP30 

 

空清面積

F-VXP90 > F-VXP70 > F-VXP55 = F-PXP55 > F-VXP40 > F-PDP30 

 

最省電費

F-PDP30 = F-VXP55 > F-PXP55 > F-VXP70 > F-VXP40 > F-VXP90

 

 

其他比較在上面附贈的懶人包圖表都有更有數據的對比唷~~~

還是老話一句  果然搭載最好的功能,要達到輕盈及省電方面還是有點吃力....


認識 Panasonic 日本專利發明 nanoe 

(以下內容皆節錄自 Panasonic nanoe 專屬網站)

 

1.nanoe的名字由來 :

奈米(nanometer) + 帶電負離子(electric)

 

2.nanoe是如何除菌 ?

藉由電解的方式將空氣中的水分,拆成許多帶著氫氣的奈米水離子,

帶著氫氣狀態的nanoe 能主動結合細菌、毒氣的氫,

讓失去氫的細菌死亡,是淨化空氣抑菌除臭的幫手!

 

3.nenoe跟負離子有何區別 ?

nanoe的穩定性及擴散性比一般負離子強,壽命甚至還高出6

長壽命的nanoe含水量還是一般負離子的大約1000

一般負離子的含水量是氣體,而nanoe的含水量則是液體,更水潤、更益於吸收

※根據一般空氣負離子(代表性粒子直徑:1.3nm)與奈米水離子(代表性粒子直徑:13nm)之比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我努力翻譯整理(花好久時間...)介紹後

大家有比較了解壽命長又能保持水潤的nanoe了嗎? 

您Pick哪一台呢?



 


因為太多人問我了,所以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我平常買日本的商品,基本上我會在旅遊時順手買回來,
但像家電這種很重的,我會選擇用代購的方式買!
一來是 不用在旅程回家很累還要揹很重的東西,
二來是 其實代購很划算,空運費比想像中要便宜很多(可惜很多人都不知道)~

我自己習慣的是 bibian比比昂 這家日本代購公司
使用過很多次,還滿不錯的!
而且跟他買日本電器會加送一年保固,
超貼心所以我都加星號

有想買的日本電器,我都會先來這間店詢問(如果沒有放在架上的,詢問他們的Line客服,只要我提供型號,他們全部都買得到)

bibian比比昂 日本電器代購傳送門


資料翻譯&編輯整理 : Ruby Su


 

arrow
arrow

    林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