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為大家介紹日本夏普Sharp空氣清淨機的的型號與功能嗎?

 

一次看懂日本Sharp空氣清淨機:型號與功能

 

忘記或還沒看過的朋友們可以點進去上面網址看看,再回來看這篇大比較喔!

 

今天要參加大比較的機種選手有六位!!請出場!!

 

KI-HP100 KI-HX75 KI-HS70 KI-HS50 KI-HS40 KC-H50

 

空氣清淨機的型號都長好像,每一台也都配戴很厲害的功能,

連小編我在做功課時都被搞混好幾遍Q_Q

 

 

 

廢話不多說,先為大家送上懶人包,已整理成中文比較表:

點圖片即可放大

undefined

 

先插個話

KI-HP100 為2018最新機種,其他都是2017年的

KI-HP100 搭載與其他機種不同而是最新的NEXT除菌離子群

 

 

1.為什麼適用面積要分那麼多種?
因為氣流能帶動除菌離子及水分子的距離是不同的,
如果打開除菌離子功能,表示機器會《主動出擊》釋放負離子
如果打開加溼功能,表示機器會《主動加溼》釋放水份

主動出擊的話,它的散播距離是有限的!
也因此會有"適用面積"的差異。

只要看懂以上最基本的規格
就能挑選適合自己的機種了!

 

2.NEXT除菌離子群有比較厲害嗎?

除菌離子(也可以說它是負離子)的濃度,濃度數字越大,表示效果越快越好 

NEXT除菌離子群 去除附著型病毒跟25000系列效率高出1.3倍,還可以去除孳生臭味的病菌

進入相同的環境去比較,有NEXT除菌離子群的環境有效舒緩環境壓力的感覺以及能有效維持集中力。 

因為NEXT除菌離子群強化了靜電抑制與去除菸味的功能,並增加了舒緩環境壓力與有效維持集中力的效果。 

 

3.重點比較

  • 除菌離子群效果 

KI-HP100 > KI-HX75=KI-HS70=KI-HS50 > KI-HS40= KC-H50

 

  • 離子群適合空間範圍(大到小)

KI-HP100 > KI-HX75>KI-HS70>KI-HS50 =KC-H50>KI-HS40 

 

  • 最省電費

KI-HS40>KC-H50 >KI-HS50 >KI-HX75=KI-HS70>KI-HP100

 

 

其他比較在上面附贈的懶人包圖表都有更有數據的對比唷~~~

果然搭載最好的功能,要達到省電方面還是有點吃力阿...

如果您是小空間還是建議您可以選擇規格較陽春的機種

較陽春的機種效能也不會比較差的

但是!!!!!!!!!!

對愛漂亮的小編我而言,最重要功能果然還是肌膚保濕機制!!!!

我的皮膚到了冬天就超乾狂脫皮換季也會這樣,讓家中的環境可以變得安心還可以幫我的皮膚做保養

覺得這個功能根本就是我選擇夏普最主要關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之前那篇介紹夏普功能的文章或是台灣夏普官網就知道,超強功能都有被證實喔

 

正在為選擇加濕空氣清淨機的您,有比較有頭緒了嗎?

我平常最愛逛的網站也有在代購我上面介紹的六台機種

傳送門:bibian.比比昂 日本一口價

 


文章編輯: Ruby Su


 

 

 

 

 

 

 

 

 

arrow
arrow

    林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