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IRIS 開箱IC-FAC2 除蹣吸塵器

想必大家對這台日本除蹣吸塵器IC-FAC2應該不陌生,各大購物平台應該都能夠看到這台吸塵器廣告的蹤影。

我自己本身是不會去看這類的家電用品的廣告,更別說會去買這類的家電用品,但是看到在網路上的詢問度越來越高,

我自己也很好奇這台是不是真的如網路上說得這麼厲害,因為我家裡本身有養狗,我家的狗又很會掉毛,不管是地板還是床上到處都掉的一蹋糊塗,

家裡的吸塵器也不是很好用,跟本就吸不起來,只好每週都洗一次床單,後來就想說買一台來試看看能不能改善我的問題。

 

商品我從下單到拿到手,總計等了6天,以代購公司來說是很快的速度,代購公司效率很高,不過,日本的賣家把箱子包的有點醜,但是對我來說是沒什麼差。

 

  • 箱子正面

從箱子正面我們可以看到IC-FAC2 的特點是輕量1.6 公斤、標榜98%的塵蹣清除率,看完我就很想趕快來試看看是不是真的這麼有效

 

  • 箱子背面

背面提到的是產品每分鐘6000次拍打震動、塵螨灰塵感應器 LED 燈號顯示清潔狀態,讓使用者可以很清楚知道說那裡的塵蹣比較多。

綠色表示沒什麼塵蹣,塵蹣特別多的地方用紅色表示,可以很清楚從顯示燈號看到。

 

  • 產品實體

機身採圓筒式設計,本體相當輕巧,果然是有最輕量1.6公斤的稱號

還有個好處,它可以"直立"站著收納,滿貼心的設計!

電線很長,而且附有收納魔鬼黏,很方便。

箱子裡面有附一本說明書,如果不會操作的朋友也可以看圖片就很容易上手,產品本身的操作非常簡單,其實不一定要看說明書也會操作。

如果實在不懂,網路搜尋也有很多人的實測影片教學。

IC-FAC2是插電式的,應該會有人疑惑說會不會無線式的比較方便,其實不會,產品本身的充電線有4公尺長,一般家庭式的房子規格使用上都是沒太大問題的。

我實際使用,不會覺得卡卡,線的長度是夠用的。

IC-FAC2是可動式刷頭很方便使用和直立收納,旁邊是可水洗集塵盒和集塵濾,使用上非常簡單,吸完之後把可水洗集塵盒打開靶裡面的東西清洗乾淨曬乾後就能繼續使用了,這組算是耗材,依造使用者的喜好,大概一年到一年半更換一次。

 

說了這麼多讓我們來看看實測的結果吧

 

測試一年沒洗的坐墊

測試新的衣服

 

 

 

【購物資訊】
這台除蟎機我是找 ez易買 日本代購公司買的,價格滿實惠的~
專櫃賣3,999,但我花了2,799就買到囉~ 灑花!!!  

網址提供給大家: http://www.ezimport.co.jp/buy/oneprice_product.php?id=607&bibian=1

 

 

arrow
arrow

    林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