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製爆紅吹髮神器「復元吹風機」LOUVREDO DRYER LJ-365

我想大多愛漂亮的女孩和我都會有一樣的煩惱,很怕睡起來頭髮毛毛躁躁的,光使用護髮霜,睡一覺起床後頭髮還是會有毛燥的問題。

上次再髮廊詢問店裡都是使用哪個牌子的吹風機,每次吹完頭髮都相當柔順,我一直以為是因為使用不同洗髮精的差別,

聽設計師說這款「復元吹風機」最近在日本SNS掀起瘋狂一陣討論,因為只走沙龍通路,所以想買還不容易呢!

計師說在實體通路店買價格比較貴,因此可以找網路上的代購公司購買,聽取他的介紹也和他推薦的代購公司(ez易買)購買了一支。

 

經過了兩周商品終於寄來了,ez易買的服務還不錯,專員人很親切,很細心的為我解釋許多問題,今天就為大家分享DRYER LJ-365的開箱文。

官網只有一種顏色 : 黑色,上面是類似鱗片的造型,下面是硬質的塑膠,握起來不重握感也滿舒服的,這支吹風機的價格落在4500左右,日本卻賣到缺貨

讓我來一一為你介紹他的厲害之處。

機身有兩種切換模式,還有一個COOL鍵,操作起來十分容易簡單

 

 

聽設計師說,使頭髮吹乾並不是利用熱能,因為頭髮成分來自蛋白質,單指利用熱能,容易導致髮質乾燥。

而這支吹風機以不破壞髮質低溫,並且擁有負離子、遠紅外的快乾能量,最神奇就是培育射線,可以修復髮質以及身體!

使用過後大概會維持一天的柔順感,效果不超過兩天,大部分的市售的吹風機比較難達到這種的效果

我頭髮的長度大概吹10分鐘左右就差不多乾了,要讓頭髮吹完保持柔順最重要的就是減少頭髮在高溫下的時間,

這款大風量的吹風機不僅能節省許多吹頭髮的時間還有修復頭髮的功能

 

在這邊我向大家分享一下我吹頭髮的小技巧

1.先把頭皮吹乾,把頭髮綁起來先對著頭皮和髮根吹

2.記住吹風雞的頭要離頭髮大約10-15公分,免得頭髮過熱受傷

3.由上到下,從髮根吹到髮尾

4.吹乾後再吹造型和梳頭

 

 

官網主打的兩種功能

1.只使用低溫溫風,搭配首創的「震動式氣流」,讓水分自然蒸發、烘乾秀髮,吹出來的頭髮光澤度非常好。 除了幾乎已是吹風機必備的負離子功能

2.產生「遠紅外線」能量與人體共振,促進微血管擴張、使血液循環順暢,並且促進新陳代謝,達到修復髮絲和肌膚的效果,甚至能讓肌膚更緊實有彈性!

 

附上官網的使用圖比較

聽說這支吹風機不僅有修復頭髮的功能還能修復肌膚,有沒有這麼神奇!!

這部分就見仁見智啦~~

官網很貼心的附上使用方法介紹

LOUVREDOLJ-365吹風機還有出一個小配件,來至於日本職人手作的復元美髮按摩梳,主打讓你每次梳髮時都修復頭髮角質層,保持光澤

今天的介紹就在這邊告一段落,和我一樣有煩惱的女孩終於有救啦,快去挑選一支屬於你自己的吹風機吧!!

 

 

LOUVREDODRYER LJ-365相關參考資訊:

我習慣的代購公司 – ez易買

LOUVREDOLJ-365日本官網:https://hairdryer.louvredo.com/dryer/

LJ-365復元吹風機」在日本@cosme的評價參考:http://www.cosme.net/product/product_id/10113256/top

它一直保持在身體類美容家電的前3名!

LJ-365復元吹風機」在instagram的愛用者:https://www.instagram.com/explore/tags/%E5%BE%A9%E5%85%83%E3%83%89%E3%83%A9%E3%82%A4%E3%83%A4%E3%83%BC/

(可搜尋 #復元ドライヤー)

arrow
arrow

    林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